我校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市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914日上午,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带队,在我校行政楼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市管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市教卫工作党委二级巡视员李蔚、组织干部处副处长赵静、干部王宁寅,市教委审计处处长方涛、审计处王英华、恽骏华,立信佳诚东审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顾文、项目经理王卫、审计员赖敏,我校党委书记曹锡康、原党委副书记兼校长徐建光、党委副书记兼校长季光及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赵静主持。


会议先由市教卫党委组干处赵副处长和我校曹书记分别介绍双方参加会议人员。接着,市教委审计处处长方涛宣读《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对上海中医药大学曹锡康同志、徐建光同志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的通知》(沪教委审通[2022]9号),介绍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相关事宜。再由本次主审事务所介绍项目的具体情况和安排。之后,我校领导曹锡康、徐建光和季光分别进行表态讲话,均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一定从上到下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最后,市教卫工作党委李蔚同志对讲话,对我校和审计组均提出了工作要求,并重申审计工作纪律。